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動物之愛》:走近戀愛中的動物王國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9月13日 11: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1

 

戀愛的百般花樣並非我們人類專有,動物王國裏便上演著一幕幕有趣而醒目的求愛大作戰,當一位“紳士”和一位“小姐”,在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這還不夠,“他們”還要有必勝的決心,必須足夠地機敏靈巧、熱情奔放,才能贏得愛人的芳心。在許多時候,戀愛中的動物們使我們想起自己的甜蜜和酸楚。快隨我們搭上這次旅行,去往那戀愛中的動物王國,讓美麗、迷人、有趣的故事撥動你的心弦!

春天來臨,萬物發出新枝,開出新花,動物們也在春天整裝待發,大家拼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為了遇見自己最完美的另一半。 

要追求最完美的另一半,除了儀容端裝可還不夠,它們得把家佈置得漂漂亮亮,好為自己加分;它們會發出美妙的吟唱或孤獨的怒吼,只求漂亮的小姐看看我…… 

 2

接著愛情來了,它們使出渾身解數,抓住愛情的尾巴,有時必須與情敵大戰一場,有時用華麗的舞蹈秀出自己曼妙的身段,有時獻上獵物表示自己的能力,但是就算有了愛情,也會遇到不順,連萬物之王都有性愛受挫、讓另一半嫌棄的時候。

3

它們在林間挑逗、親吻、愛撫,只求用最完美的方式得到愛情的結晶,展開血脈的另一段生命,然後,在明年春天來臨時,又會再一次循環,生生不息地用愛壯大這個世界……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