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國際製作人論壇》日程及安排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9月12日 15: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時間:9月12日-14日

        地點:錦江賓館錦江廳

        主要內容:

        中外最新優秀紀錄片、優秀新媒體非虛構類作品的創作經驗交流與分享;中外紀錄片行業、市場及産業發展新特點、新動向的分享和解讀;新媒體與傳統媒體在紀錄片製作及市場領域拓展的跨界融合。

        亮點:

        1.2016第88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本屆“金熊貓”最具社會關注紀錄片獲得者,《河中女孩:寬恕的代價》製片人哈雅·法蒂瑪·艾博女士,演講題目:“社會類紀錄片選題的共同疑惑一一如何讓不同膚色的觀眾對一個故事感興趣”。

        2.中國故事在全球傳播的方法:國際著名紀錄片製作人、《人類星球》製片人戴爾·坦普勒,發言題目:《人類野外探索之路》。

        3.本屆“金熊貓”最佳系列片、中央電視臺紀錄頻道特別節目組製片人《我從漢朝來》總導演 徐歡,演講題目:“呵護紀錄片的原創力也許你需要的六個轉變”。

        4.優質內容在市場上的變現方法:BBC自然歷史部執行製片人夏洛特 ·瓊斯,發言題目:《多樣化平台中,紀錄片如何講好故事》。

        5.新媒體思維,打造爆款紀實節目的新武器:《了不起的匠人》總導演李武望,發言題目:《讓年輕人喜歡紀錄片的N個做法》。

        6.情景再現,為人類感官重建一個消失的世界:美國歷史頻道Chris,發言題目:《情景再現來自市場需求》。

        7.全球各大影視節展的狀況分享:法國Fipa節、加拿大hotdoc節、德國科隆影視節、以色列Docviv節。

我要糾錯編輯:李東芷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