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2016“金熊貓”國際紀錄片節開幕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9月12日 15: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9月12日,2016“金熊貓”國際紀錄片節在成都隆重開幕。來自海內外的500多位嘉賓匯聚成都,借助國際紀錄片節搭起的國際交流平臺,在接下來的三天裏,分享創作經驗,探索合作之路,共話行業發展的前景和機遇。

金熊貓國際紀錄片節開幕(圖片來源:四川在線)

                                           金熊貓國際紀錄片節開幕(圖片來源:四川在線)

        從1991年至今,四川電視節走過了25年的輝煌歷程。“金熊貓”國際紀錄片節作為四川電視節的延伸,承接了四川電視節“合作、分享、創新、成長”的內核,自2014年舉辦以來,已經成功舉辦了兩屆,已有一定的國際影響力。

        據悉,本屆“金熊貓”國際紀錄片節將舉辦“中國故事”優秀節目(提案和成片)徵集發佈活動、“金熊貓”國際紀錄片節推優活動、“金熊貓”國際製作人論壇等主體活動。

        2016年第88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河中女孩:寬恕的代價》製片人哈雅·法蒂瑪·艾博女士、《人類星球》製片人戴爾·坦普勒、《我從漢朝來》總導演徐歡等紀錄片金牌製作人、導演將參與紀錄片節活動,分享自己製作紀錄片的初心,探討新媒體時代下紀錄片的發展方向。

我要糾錯編輯:李東芷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