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王牌飛行員》:歷史上最頂級飛行員的傳奇經歷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9月07日 14: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1

 

《王牌飛行員》是一部具有開創性的系列片,為我們講述了歷史上最英勇的空中戰鬥故事。

片中使用了真實的古老飛機,以及噴火式戰鬥機、蘭開斯特式轟炸機、幽靈戰鬥機,並通過對尚健在的王牌飛行員等老兵,以及軍事歷史學家們的訪談,加上該片空中特技拍攝小組以最先進的拍攝技術,為觀眾們生動地展現世界最棒的王牌飛行員的各種壯舉。

第一集

1

喬治·伯林是富有傳奇色彩的二戰王牌飛行員,他天賦異稟,特立獨行。他以對戰鬥飛行癡狂的熱愛書寫下輝煌戰績。本集為我們介紹了喬治·伯林的人生經歷和主要戰績。

第二集

2

道格拉斯·巴德以非凡的勇氣和才華,書寫了二戰戰鬥機飛行員的神話。他不但克服了自身的身體缺陷在空中奮勇抗敵,更是在英國戰鬥機裝備落後的不利條件下,通過巧妙的戰術和飛行技巧擊敗了德軍。他無疑是二戰王牌飛行員中最特別的一位。

第三集

3

這是一個傳奇的轟炸機機組。他們以難能可貴的團結精神和犧牲精神,完成了一次又一次難以想象的艱難任務。最感人至深、令人為之動容的不是他們輝煌的戰績,而是他們彼此信任,無條件為了彼此犧牲的寶貴精神。正是這種精神,使得他們得以從最可怕、最危險的戰爭中一次次倖存。

第四集

4

“紅色機尾”是美國軍事史上第一支由非裔美國人組成的飛行員編隊。這支全部由黑人組成的實驗性質的飛行員編隊,參加戰爭培訓並被派往阿拉巴馬州隨時準備迎戰。他們的飛行和戰鬥能力曾飽受質疑,但“紅色機尾”在空中卓越的表現,最終促使美國軍隊內部廢除了種族隔離制度。

第五集

5

本集講述的是二戰期間一位不被看好的飛行員,成長為歐洲戰場上最頂尖的美國王牌飛行員的傳奇經歷。波蘭裔美國人加比·加布萊斯基懷揣著夢想,心懷對納粹的民族仇恨,不斷進取,最終在歐洲戰場上取得了驕人的戰績。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