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與多米尼克·莫納漢一起野外探奇》:從《魔戒》逃到驚險野外之地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9月07日 14: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1

 

在電影《魔戒》中飾演哈比人梅裏的多米尼克·莫納漢,從電影中的矮人領地,“逃到”現代文明的野外環境,拍攝了曆險類紀錄片《與多米尼克·莫納漢一起野外探奇》(Wild Things With Dominic Monaghan)。多米尼克喜歡跟野生動物和昆蟲“交朋友”,如巨人蜈蚣、大王花金龜、獵人蛛等,他都會拿上手把玩一番,有時卻被反咬一口,讓人看得驚心動魄。

2

多米尼克在旅程途中遇到不同地方的居民、涉足不同古怪領域的專家和不知名的生物,全為近距離接觸動物界裏多種難以接近卻又足以令人類喪命的動物,包括成千上萬在厄瓜多爾熱帶雨林內聚居的鬼針遊蟻;一條在委內瑞拉沙漠與毒蝎子大打出手的有毒巨型蜈蚣!

4

每集《與多米尼克·莫納漢一起野外探奇》,絕對沒有悶場,只有一幕又一幕既有趣又驚心動魄的畫面,喜歡挑戰膽量的觀眾不容錯過!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