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斯裏蘭卡特種部隊》:揭秘特種部隊魔鬼選拔訓練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9月06日 16: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1

 

斯裏蘭卡的一處偏遠森林,有一支百里挑一的特種部隊精英。這就是遠程偵察隊,或稱LRP。要想成為他們的一員,就必須接受世界上最嚴格的訓練。通過我們的鏡頭,您將了解這場為期三周的魔鬼選拔訓練。

2

兩人一組,搬運65公斤的原木行走四公里,原木上還額外增加一個人的重量。接下來,應徵者們要在48小時行軍50公里,揹包裏還裝了近14公斤的沙子。更困難的是,他們還必須夜以繼日地通過斯裏蘭卡最荒涼的幾個地區,如果遇到野生大象,它可以衝撞並殺死一個人。

除此之外,還有品德與誠實的測試。教官發現一名應徵者故意倒掉了揹包裏的沙子,這種人在測試中會被立即淘汰。經過大量的淘汰後,剩餘的應徵者將接受腦力考驗,教官們要評估他們的分析能力。在一個房間裏,應徵者們要用一分鐘觀察各種物件,以確定什麼人住在那裏。

3

在接下來的五個多月中,入選的新人要接受高級技能培訓,最終才能成為精銳的遠程偵察隊的一員,他們已經加入了斯裏蘭卡最精銳的特種部隊。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