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環球奇聞大搜索》:那些匪夷所思的地球怪事件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9月06日 11: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第一集

1

本集中,你將看到:吞沒樹木和船隻的湖泊;汽車自己向山上滑行;在冰天雪地環境中生長的香蕉;可以近距離欣賞飛機起落的島嶼;能發出熒光的湖面;世界上設計最巧妙的船閘;還有一棟類似籃子的巨大辦公樓;西班牙一棟40層樓高的發電怪塔;最接近太空環境的游泳池。

第二集

2

本集我們將一睹:能垂直豎在海裏的船;能在水底行駛的車;能在沙灘上自動行走的怪物;刺激好玩的靠水推動的飛行揹包;神秘的地面效應飛行器;能夠伸縮的汽車。

第三集

3

本集將為我們主要講述地下奇聞:紐約中央火車站下一個絕密的地下室;擺放著無數幹屍的地下墓穴;拉斯維加斯建造數百公里長的隧道預防洪災發生;地獄之火燃燒40年;地下煤礦燃燒50年;人們在幾百米深的地下禱告……

第四集

4

這一集中您將看到的世界上最奇怪的工種:你將見到太空嗅覺大師;世界上最奇怪的披薩外送員,需要潛水送外賣;還有神奇的蜜蜂訓練大師;一個以專門製造驚險恐懼為生的人;帶著矮人雕塑環遊世界的人;一群捕捉古老海洋生物並提取他們藍色血液的人;一群以火星時間生活的人們,將會有怎樣的困擾?一個專門種植菩薩形狀梨子的果農;一位專門在機場養鳥的人。

第五集

5

這一集為我們講述的是從天而降的怪事:一夜之間美國和意大利兩地幾千隻鳥兒死亡;成群的魚從天而降;有毒的“外星果凍”從天上掉下使人生病;比黃金值錢18倍的太空隕石;嚴重的沙城暴把整個悉尼都染紅了;熾熱的太空垃圾砸穿屋頂。

第六集

6

在這些世界上最奇怪的睡覺居所,你能安然入睡嗎?你能想象在核導彈基地居住的情況嗎?與森林融為一體的“隱形”旅館;長期在海底壓力艙生存的人們;局勢最緊張的村莊;幾千年來供人們居住的洞穴;專門為狗狗開放的客棧;世界上傾斜度最高的豪華酒店;你還能見到最奇異的主題酒店;人們用自己的智慧在世界上最寒冷的地方居住下來。

第七集

7

這一集講述的是世界上最奇特的發明:你想過失去的手指能再生麼?也許有一天,人們也許能像壁虎一樣在墻上爬行;你知道一件T恤衫就能為MP3充電;你見過像噴漆一樣噴出來的衣服嗎?你能見到各種各樣逼真的機器人發明;你相信山羊能産出蜘蛛絲嗎?還有雙腿失去知覺的患者能再次行走。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