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鱷魚獵手》:與鱷魚決鬥的勇士們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31日 11: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2

 

第一集

澳大利亞北領地嚴酷的環境中,每到旱季,是鱷魚最活躍的時期。為了保護當地居民和牲畜遠離鱷魚威脅,一群勇士在這片水域上演著一場場人鱷大戰。他們就是內陸獵人,鱷魚殺手。鱷魚獵人米克和蘭斯花兩天時間,捕獲了一隻襲擊當地農場的大鱷魚。奈傑爾第一次帶18歲的兒子亞歷克一起捕獵,但這次行動出師不利。在與鱷魚的對峙中,奈傑爾不慎落水,距鱷口只幾寸之遙,好在鱷魚掙脫繩子潛逃,奈傑爾逃過一劫。保羅和他的搭檔在錯失兩次機會後,終於在第二天捕獲了他們在這個旱季的第一隻鱷魚。湯米和他的團隊,也成功捕獲了一隻剛從陷阱中脫逃的大鱷魚。

第二集

“鱷魚米克”在新的任務中與一位新的駕船人傑米搭檔,這位菜鳥船長讓米克的兩次捕鱷行動功虧一簣。第二天,“鱷魚米克”辭掉傑米,找他最信賴的駕船人幫忙,順利捕獲了鱷魚。保羅為保護部落家園免受鱷魚威脅,與兩隻爭奪地盤的致命鱷魚展開生死之戰,最終成功將它們轉移到叢林深處的安全水域。奈傑爾在兩次捕獵失敗之後,踏上第三次征程。但這次,他卻差點犯下致命錯誤:船隻擱淺在河中央,四週全是鱷魚,好在不久河水回潮,他們才得以鱷口脫險。最終,在第七天成功捕獲了懸賞5000澳元的鱷魚。飛行員米克受命驅趕50頭牛通過鱷魚把守的河流,米克在低空襲擾鱷魚,引開其注意,牛群安全渡河,米克成功完成了任務。

第三集

默傑內拉廣袤的部落土地上,捕獵大師卡爾正在飛行員米克和土著搭檔所羅門的幫助下獵殺一隻奪命鱷魚。就在幾天前,這只鱷魚殺死了他的愛犬斯庫奇。一隻巨大鱷魚正在向滿載遊客的摩托艇發動襲擊,千鈞一髮之際,巡邏隊員湯米和助手設置陷阱,最終成功將其捕獲。在戴利河上,鱷魚獵人米克和船長戴夫追蹤了兩隻襲擊當地獵人和漁民的鱷魚。奈傑爾鋌而走險,成功捕獲入侵他鍾愛垂釣水域的鱷魚。

第四集

鱷魚獵人米克因為沒有搭檔,只能獨自開展捕鱷行動。正當他鬥志昂揚之時,引擎卻忽然失靈;無奈不得不獨自從20公里外的河裏划船回去。這使他意識到,急需重新招募一位搭檔。鱷魚警員湯米和羅比在抓捕鱷魚的過程中遇到退潮,這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一旦不能及時捕獲,他們將擱淺在河道裏,面臨鱷魚群的攻擊。返回途中,他們的船居然擱淺在潛水中,只能冒著被鱷魚襲擊的風險下水推船,最終,他們是否能成功脫險,駛向深水區?保羅和他的團隊正在費盡全力獵殺臭名遠揚的幽靈鱷魚,那是一頭狡猾、兇悍的老鱷魚。他們計劃利用沙袋鼠作為誘餌,又是否能使狡猾的老鱷魚上鉤?

第五集

亞歷克正在面對他人生中一次重大的儀式:親手使用魚叉刺擊並捕獲鱷魚。是否能成功捕獲這人生的第一隻鱷魚,事關他成為一名鱷魚獵人的決心。“空中守衛者”米克駕駛直升機在空中俯衝盤旋,他的主要任務,是協助農場主召集並尋找走失的牛群,給被困河道的夥伴們送去補給和燃油。行動一旦失敗,夥伴們將陷入絕境。第一天,全面搜尋沒有結果。第二天一早,米克繼續出發,踏上尋找之路……保羅和他的團隊在追尋一隻神出鬼沒的大鱷魚,這只鱷魚長期佔領當地部落,給族人帶來極大麻煩。幾經交手,保羅都沒能抓住這只鱷魚,這讓他不得不考慮尋求部落的祖先舉行一個儀式,借助好運戰勝鱷魚。卡爾和埃裏克則正在尋找一隻兇狠的殺牛鱷魚,搏鬥過程中,埃裏克被撞入水中,面臨著被撕成碎片的危險……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