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黑手黨風雲錄》:“教父”最後的傳奇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31日 10: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1

1

第一集

拉斯維加斯黑手黨頭目托尼·斯皮洛特羅,在芝加哥黑幫授權下經營賭場、珠寶店等用於謀取大量非法收入,並且參與搶劫、盜竊、謀殺案等為非作歹的事件。本集中,我們將看到大都會警察局和聯邦調查局與這些黑幫鬥智鬥勇最終成功的過程。

 

2

第二集

本集為我們介紹的是美國歷史上頭號歹徒“幸運兒”查爾斯·盧恰諾的犯罪生涯。通過講解、人物對話和歷史情景再現,本集講述了這位美國頭號歹徒殘忍、狡詐間或智慧的一生,本片著重講述了盧恰諾把機構植入到黑幫組織中,締造出一個高度複雜的犯罪帝國,實施全球性的企業式犯罪的過程。同時,本片也向觀眾展現了十九世紀初的美國,黑幫盛行,社會充滿血腥與暴力。 

3

第三集

講述了黑手黨家族之一——科洛博家族首領喬·科洛博,從家族中層人士變成家族首領,在經歷了輝煌而後又沒落的故事。讓人們對黑手黨這個神秘的組織有所了解,喬·科洛博從成功走向沒落的原因也發人深省。

4

第四集

本集講述了甘比諾黑手黨家族、著名老闆約翰·戈蒂的黑手黨生涯,並講述了美國聯邦調查局等相關部門如何調查逮捕他的過程。通過本集,不僅增加了大家對黑手黨的了解,也讓人們明白犯罪最終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5

第五集

本集為我們展現了美國歷史上著名的黑手黨老大薩姆·加恩卡納的犯罪生涯。通過介紹、人物對話和歷史情景再現,本片向觀眾講述了這位美國頭號罪犯殘暴的本性、狡詐的手法和最終的下場。同時,也向觀眾講述了他與肯尼迪家族的“恩恩怨怨”。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