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初生之犢》:動物baby野外殘酷生存史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31日 11: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1

 

紀錄片《初生之犢》以真實野生動物影像,通過動物們獨特故事的展現,讓我們一同見證世界上一些最特別的動物,它們要在生命最脆弱的階段——出生最初幾週時接受生活的終極挑戰。

該片拍攝製組探訪森林深處,捕捉到黑熊、小象、小獅子、小獵豹等小動物們,在出生最初幾個月的時間裏,所經歷的掙扎、嘗試和經受的苦難。

第一集

1薩姆、索菲和西比爾,3隻可愛的黑熊幼崽。只有3個月大的它們,幼小而脆弱。它們要完全依賴媽媽才能生存。

第二集

1莫扎是只5個月大的幼獅。它和媽媽尼奧塔在這個世界上相依為命,而接下來這幾週正是它生命中最關鍵的時期。

第三集

1

格雷姆林是一隻年幼的斯裏蘭卡獼猴,出生才9周。它非常嬌小脆弱,世界對它來説危險重重。外有奪命的捕食者,內部有殘酷的競爭,還有鄰近猴群的致命威脅,三分之一的獼猴寶寶活不過一歲。

第四集

1剛剛出生的小象馬婭,脆弱無助,完全依賴於母親扎迪,而年輕的扎迪還是第一次當媽媽。這將會是馬婭一生中最艱難的一個月。它有兩個基本需求:得到安全的保護,和認識這個新世界。一個穩定的大家庭可以同時為馬婭提供這兩種保障。確切來説,這是生死攸關的大事。

第五集

1威斯克斯家族,是一支由25隻狐獴組成的強大隊伍。跟其它狐獴群族一樣,這個家族的老大是只雌性狐獴。威斯克斯家族的女首領是厄尼莉。厄尼莉雖然只有4歲,但它是決策者。這個家族的每位成員都依賴它做出的選擇,尤其是斯威芙特和它的哥哥以及兩個妹妹。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