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無聲的革命—新加坡教育解讀》:世界第一的教育體系正面臨挑戰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30日 14: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1

新加坡是一個只有600萬人口,且自然資源極度匱乏的國家,然而它卻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經濟體之一。新加坡成功的秘密是什麼?很多人把它歸功於新加坡先進的教育體系。

2

 

中考的成敗,決定著孩子在初中將接受怎樣的教育。事實上,新加坡初中被分成4等,每一等級都決定將來孩子是否以及接受怎樣的高中教育。因此,入學初中的考試變得尤為重要。

3

本片以兩名正在面臨小學升初中考試的新加坡孩子的故事為線索。面臨考試的孩子,備受壓力的教師和校長,家長的抉擇,社工的擔憂,被譽為世界第一的教育體系正在面臨挑戰,一場悄無聲息的革命即將打響。

4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