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39磅的愛》:當我的身體逐漸在死去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26日 10: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1

 

一個男人的愛有多重?有人説它是一幢別墅的重量,有人説它比大西洋的海水還重。對艾米·安卡列瓦茨來説:愛,卻只有39磅。39磅,是艾米身體的全部重量,也是他對愛情的完美詮釋——要愛,就請付出全部身心。

1

艾米一齣生時就被診斷患有肌肉萎縮症,醫生斷言他不會活過六歲。但在家人特別是母親的關懷呵護下,他迎來了自己34歲的生日。這時的艾米全身只有一隻手指能夠自由活動,他的最大愛好便是製作電腦動畫。在最新的一部作品中,他化身為一隻醜小鴨,瘋狂地追求一隻美麗的金絲雀,而這只金絲雀,正是和他朝夕相處兩年之久的女孩——克裏斯提娜。

1

畢竟生活不是童話,克裏斯提娜還是離開了艾米。冰涼徹骨的孤獨無休止地侵襲著艾米的內心。於是,他做出了一個令所有親人朋友不解的決定: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完成一次跨越美國的長途旅行。

 1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