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獵捕》:探訪扣人心弦的罕見獵捕世界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26日 11: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1

獵食者和獵物之間的競爭是自然界最重要的事件,競爭的結果往往無法預料。對於競爭的雙方來説,這是生死攸關的事情。

由央視紀錄頻道與BBC強強聯手打造的7集紀錄片《獵捕》,近距離觀察獵食者和獵物的非凡策略,分析動物面臨的挑戰和它們的應對方法。

2

動物應對挑戰的策略將決定它們成功與否。獵食者和獵物採取的策略與它們所處的環境有關,因此《獵捕》每一集將分別關注一個重要的棲息地,例如熱帶草原、叢林或海洋。故事的主人公包括在沙漠中以輕霧為掩護伏擊大羚羊的獅子,在浩瀚的海洋利用團隊合作和聲吶定位追捕獵物的虎鯨,改變獵捕戰略與獵物鬥智鬥勇的蜘蛛,以及為了獵捕被困岩池的魚而不惜穿過陸地的章魚。

1

1

1

1

1

1

《獵捕》融合電影製作風格,以真實的畫面刻畫了自然界意志最堅定、最專業和最精明的獵食者以及與它們同樣精明和難以捉摸的獵物。該片以磅薄景觀,記錄了動物們親密而迷人的行為。

2

《獵捕》的監製艾雷斯泰·法瑟吉爾(Alastair Fothergill),曾監製過《冰凍星球》、《行星地球》等自然類紀錄大片。《獵捕》是在其帶領下,製作團隊又一次傾情打造的全新驚世之作,將帶領我們探訪扣人心弦的罕見獵捕世界。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