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紀錄片《美元貶值之謎》:錢為什麼不值錢了?!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25日 11: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1

2008年,全世界都經歷了金融危機。全世界的市場崩潰,股價驟然,曾經被認為無敵的重要金融機構都崩潰了。

2

各國政府很快對此有了回應,發佈大量緊急拯救和經濟刺激方案,努力保持世界經濟不擱淺。儘管我們已經被告知這些嚴厲措施阻止我們體系的徹底崩潰,但是一種日漸增長的不安定感覺還是瀰漫著。

3

這些措施中,大膽印鈔措施結果的前方隱藏著什麼?金融危機得到了解決,還是這些問題僅僅被踢到了路上?

5

6

紀錄片《美元貶值之謎》詢問了11位金融和投資業內有影響力的評論員,分享他們關於我們目前狀況的見解,通過他們每個人的闡述,一個把當前經濟困境記錄下來,並把我們有希望的金融未來描繪得十分沮喪的故事被構建出來。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