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大型文獻紀錄片《築夢路上》在中央電視臺黃金時間播出

紀錄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6月14日 18: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築夢路上》

 

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九十五週年,一部真實、生動展現中國共産黨九十五年波瀾壯闊歷史的32集大型文獻紀錄片《築夢路上》,將從今天(6月14日)起至6月29日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晚間八點檔連續播出。 明天(6月15日)起至6月30日在中央電視臺紀錄頻道晚九點檔,每天兩集,連續播出。

大型文獻紀錄片《築夢路上》緊緊圍繞近代以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這一主題,以九十五年來中國共産黨領導人民大眾進行的革命、建設、改革的偉大歷程為敘事線索,擷取黨史上數十件大事,用“講故事”“析事理”的手法,深刻展現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經歷的“尋夢、追夢、築夢、圓夢”之路,充分反映了中國共産黨為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立下的豐功偉績。

該片由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中央檔案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聯合攝製,由中央電視臺承制。

>>>觀看紀錄片《築夢路上》

 

我要糾錯編輯:宋瑩瑩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