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影像中國》

《影像中國》 20140310 人民的選擇——第一屆人代會

來源:央視網2014年03月10日 21: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第一次會議于1954年9月15日在首都北京莊嚴地開幕。這個會議的一千二百二十六名代表,代表著六萬萬人民的偉大意志,這是我國政治進一步民主化的偉大成就。 新中國的誕生,帶來了中國婦女的翻身和解放,她們矯健的身影活躍在新中國各條戰線上,並且涌現了數量眾多的先進婦女人物。第一批女飛行員就是這些先進人物中的代表,他們在中國共産黨的關懷下,成長為天之驕子、女中豪傑,她們的成長足跡值得我們去追隨,她們為新中國的航空事業取得的成績值得我們去頌揚。 (《影像中國》 20140310 人民的選擇——第一屆人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