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社會

《新視野》 20130408

來源:央視網2013年04月09日 02: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朝鮮:進行導彈試射和第四次核試驗?”; 2、“朝鮮是否會進行第四次核試驗?”: (1)朝鮮有進行第四次核試驗的可能; (2)朝鮮自稱掌握了可控核聚變技術; (3)朝鮮多樣化核武器可能暗含掌握氫彈技術; 3、“朝鮮“舞水端”導彈性能如何?”: (1)“舞水端”導彈是朝鮮性能較先進的導彈; (2)導彈試射配合核試驗,朝鮮能實現3000公里核突擊; 4、“朝鮮試射導彈的可能性有多大?”: (1)半島如果繼續對峙,朝鮮有可能進行導彈試射; (2)朝鮮“舞水端”導彈此前沒有實戰發射經驗; (3)如果“舞水端”導彈試射成功,朝鮮將多一項威懾武器; (4)試射導彈是朝鮮向美、日、韓作出的共同威懾; 5、“朝鮮同時進行核試和導彈試射將如何影響半島局勢?”: (1)朝鮮核試和導彈試射將更加加劇半島緊張局勢; (2)朝鮮同時試射導彈和核試驗將為西方介入提供藉口; (3)美日韓是否攔截朝鮮導彈將考驗美日韓三國; (4)“舞水端”導彈試驗或成為半島局勢拐點; 6、朝鮮宣佈撤回開城工業區所有朝鮮工人; 7、朝鮮士兵放狗撕咬“韓國防長官”; 8、日本準備攔截朝鮮導彈; 9、美國:推遲發射洲際導彈 部署反導系統; 10、美韓推遲軍方高層會晤; 11、“朝鮮有可能把導彈打向日本嗎?”: (1)如果發生戰爭 朝鮮會對日本及美軍基地進行打擊; (2)朝鮮現在的技術對美國及日本都能形成威脅; 12、“日本加強軍事部署目的何在?”: (1)日本希望通過製造半島緊張局勢謀取政治利益; (2)不發生戰爭 在沖繩部署“愛國者”沒有意義; (3)發生戰爭“愛國者”艱難攔截朝鮮的導彈; 13、“美國部署軍艦是何目的?”: (1)美國軍力部署的目的是向朝鮮施壓; (2)現在的部署可以攔截朝鮮發射的彈道導彈; 14、“美國的行為 是應戰還是挑戰?”: (1)美國目的一:警告朝鮮不要亂説亂動; (2)美國目的二:一旦發生戰爭有兵可用; (3)從美國的部署來看沒有主動發起戰爭的企圖; 15、“朝鮮有無可能再次進行核試驗及中程彈道導彈試驗?”:如果不能與美國對話 朝鮮有可能進行導彈及核試驗; 16、外交部:駐朝鮮使領館運轉正常; 17、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