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鄂爾多斯溫暖基金”設立

公益企業 來源:人民網 2020年02月10日 19:37 A-A+

       人民網北京2月10日電(初梓瑞)2月9日,鄂爾多斯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捐贈人民幣800萬元,設立鄂爾多斯溫暖基金並宣佈啟動“醫者仁心溫暖計劃”,該資金將用於資助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一線醫護人員、以及資助犧牲醫護人員子女的長期教育。

圖片 

鄂爾多斯資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臻表示,全國有那麼多的醫護團隊在衝鋒陷陣,無懼犧牲,我們希望能夠借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這樣一個專業的公益平臺,為英雄的家人做點事情,長期地、有規劃地向這些為國家和人民作出重大貢獻的醫護人員及其家人提供幫助。

此外,ERDOS代言人劉雯向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捐款人民幣50萬元馳援疫情。據悉,鄂爾多斯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鄂爾多斯控股集團在此次抗擊疫情的鬥爭中累計捐出的款物合計達到人民幣2000萬元。

編輯:張迪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