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八季——從維瓦爾第到皮亞佐拉長笛大師安德烈·格裏米內利與意大利愛樂獨奏家室內樂團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20日 10:35 A-A+

榮光與夢想
八季——從維瓦爾第到皮亞佐拉長笛大師安德烈·格裏米內利與意大利愛樂獨奏家室內樂團

時間: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20:00

場地:深圳音樂廳演奏大廳

長笛獨奏:安德烈·格裏米內利

演出:意大利愛樂獨奏家室內樂團

票價:80/100/180/280/480/VIP

  

“近年來出現在音樂領域前沿最偉大的長笛演奏家”
——詹姆斯·高爾維爵士(二十世紀最偉大的長笛演奏家)

 安德烈·格裏米內利富有感情的演奏和令人驚嘆的技藝,使他贏得了包括格萊美大獎、意大利總統騎士稱號和意大利一等勳章在內的榮譽。在其超過三十四年的職業生涯中,格裏米內利在包括米蘭斯卡拉歌劇院、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和東京三得利音樂廳在內的歐洲、美洲和亞洲的各大音樂廳頻繁演出。在1984年,年僅25歲的格裏米內利曾被“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羅蒂邀請到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演出。而兩人也以此為契機展開了長期合作,共同攜手在世界各地累計演出超過兩百場音樂會。

 新意大利合奏團是世界頂尖的室內樂團之一,他們用自己獨特的音色和技巧征服了各地觀眾與樂評人。

 長笛名家安德烈•格裏米內利,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帕瓦羅蒂推崇的長笛大師,攜意大利愛樂獨奏家室內樂團,首次到訪深圳,用音樂鏈結跨越時空的《四季》。 

編輯:郭婕 責任編輯:
860010-1121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