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音樂會版歌劇《唐璜》德國弗萊堡巴洛克古樂團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20日 10:14 A-A+

 榮光與夢想
音樂會版歌劇《唐璜》德國弗萊堡巴洛克古樂團

時間:2019年4月1日(星期一)19:30

場地:深圳音樂廳演奏大廳

主演:唐·喬瓦尼:安德烈·舒恩

萊波雷洛: 羅伯特·格萊多

唐·奧塔維奧:大衛·菲舍爾

唐娜·安娜:波麗娜·帕茲蒂斯卡

唐娜·埃爾維拉:索菲·哈姆森

澤林娜:尹善海

票價:80/180/280/480/680/880/1080/VIP

 

“弗萊堡巴洛克樂團如同一顆光彩熠熠的寶石。他們對樂器在技術和心理上的把握以及局部處理,都讓我們看到‘歷史復古’音樂所能做到的一切。單純、生動、清晰、明了,流暢的演繹,精緻的銜接,毫無造作的抒情,每個細節都毫無遺漏,聽眾所面對的仿佛是一個豐富的音樂宇宙,根本無法抗拒。來聽吧,這才是音樂的聲音!”
——《薩爾茨堡新聞報》

指揮大師勒內•雅各布斯,全新編排音樂會版莫扎特歌劇《唐璜》,攜手世界最頂級的古樂團之一的德國弗萊堡巴洛克古樂團,及7位世界聲樂名家,帶來一場還原古典時期的歌劇現場,為您開啟現場完整版的音樂戲劇之旅!

編輯:郭婕 責任編輯:
860010-1121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