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溫頓·馬薩利斯與林肯中心爵士樂團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20日 10:52 A-A+

 現代之音
溫頓·馬薩利斯與林肯中心爵士樂團

時間: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20:00

場地:深圳保利劇院

獨奏:溫頓·馬薩利斯

演出:林肯中心爵士樂團

票價:80/180/280/480/680/880/VIP

 

艾林頓/米爾斯/訥謨:驕傲的銅管樂

杜克·艾林頓:非洲-歐亞組曲,第一樂章中國風

孔·康萊德/卡森·羅賓遜:我美麗的少女

馬庫斯·普林特普:獻給喬偉大的愛

揚·萊斯特:跳躍的交響曲

尼爾·海菲特:夢幻小夜曲

溫頓·馬薩利斯:阿比西尼亞群眾之奉獻

韋恩·肖特:沉思

約翰·科川:至上的愛之決心
等等

主辦單位保留節目更改權利

 

無論是爵士,還是古典,溫頓·馬薩利斯都是世界最高水準小號演奏的代表性人物。他九次獲頒格萊美大獎,被美國《時代》週刊評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25人之一。2005年,馬薩利斯獲得時任美國總統喬治·W·布什頒發的國家藝術勳章。作為馬薩利斯個人,他參加過除南極洲以外的世界各大陸30多個國家的巡演,全球唱片銷量累計超過700萬張。

 林肯中心爵士樂團是面向世界展示、傳播和推廣爵士樂最傑出的藝術團組,樂團由15位頂級的爵士樂演奏家組成,音樂總監是溫頓·馬薩利斯。在馬薩利斯的帶領下,林肯中心爵士樂團已經晉身成為世界一流的爵士樂團,通過灌錄唱片、參與電影和電視節目拍攝,加之以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出,他們已經將爵士樂推到了美國文化的最前沿。

 溫頓•馬薩利斯,殿堂級古典與爵士小號演奏家,曾攬獲九次格萊美大獎,將攜手林肯中心爵士樂團,吹響原汁原味的爵士號角!

編輯:郭婕 責任編輯:
860010-1121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