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經濟頻道 > 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蝸居時代:80後幸福房奴最適合的十款經濟型車

 

CCTV.com  2010年01月15日 11:02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杭州日報  

  電視連續劇《蝸居》的火爆,引發了社會的強烈反響。當“蝸居時代”來臨,“幸福房奴”“80後”解決了住房問題,汽車,便成了他們追求的下一個目標。那麼,荷包不那麼鼓的“80後房奴”,該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愛車?

  樣本一

  小林夫婦都是“80後”,一個在事業單位,一個在機關單位,他倆動用了全部積蓄,加上兩人的公積金,按揭了一套面積為108平方米的房子,目前打算買一輛經濟實惠的家用轎車。

  推薦車型1:新嘉年華

  推薦指數★★★★★

  新嘉年華,無論是兩廂還是三廂車型,憑藉“動感設計”、“魅力內飾”、“靈動駕馭”、“領先安全”、“持久價值”五大亮點,引領中國小車市場的新潮流。作為一款2009年上市的小車,其7.89萬元—11.19萬元的合理定價,不僅充分考慮了中國廣大消費者的承受能力,更是樹立起了中國小型車極佳性價比的典範。

  推薦車型2:新思域

  推薦指數★★★★★

  第八代CIVIC(思域),2006年全球上市以來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換型,新車在外觀、內飾、操控性、安全性、環保性等方面,共進行了19項重要的技術改進和革新。憑藉時尚的外觀、良好的品質、卓越的燃油經濟性以及超高的性價比,全面升級的新思域完全具備了衝擊國內1.8L中級轎車市場冠軍的潛質。新思域,共有四個系列七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價格從12.98萬到17.68萬元。

  推薦車型3:榮威550

  推薦指數★★★★★

  榮威550,“探求未來人們對汽車生活的需求”,開“數字汽車科技”之先風,並以3G時代的全新設計理念和配置,立志為全球新一代消費者打造新一代轎車——“3G轎車”。其時尚、動感且充滿現代科技感的外形,契合國際最新設計理念,並在發動機、安全裝備、內部空間與舒適科技等方面領先同級車。以14.28萬元起步價入市,使裝備1.8T發動機的高端中級轎車進入了14萬元區間。

  推薦車型4:福瑞迪

  推薦指數★★★★★

  起亞福瑞迪,2009年6月上市後,其9.88萬元—13.98萬元的務實定價,帶來的是即將破萬輛的成績。作為東風悅達起亞旗下A級轎車,用“驚艷”二字形容這款韓係車一點也不為過。多邊形元素的大量運用,顛覆了起亞汽車設計的傳統。福瑞迪的車身尺寸達到了453017751460mm,軸距為2650mm,共有兩個動力單元,一款是排氣量為1591cc的汽油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另一款是排氣量為1582cc的直四共軌柴油引擎。

  推薦車型5:雅力士

  推薦指數★★★★★

  作為一款兩廂小型車,雅力士憑藉著其時尚、前衛、個性的外觀,深受“80後”一代的青睞。雅力士繼承了豐田産品核心價值QDR:高品質、耐用性、可靠性,是全球最安全、故障率最少的兩廂車之一。其超低油耗,更是開創了一款小車領跑的節油時代,無愧於“最佳經濟型汽車”的稱號。

1/2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