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經濟頻道 > 機構看盤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關注未來權重藍籌股的機會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16:20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週四市場高開低走,市場在上衝3200點是遇到阻力較大,繼續出現回落的走勢。盤面來看,個股活躍度有所減退,釀酒、商業連鎖和電器等消費類個股漲幅居前,鋼鐵板塊也受寶鋼武鋼提價的影響,繼續走強。銀行、地産等權重股表現相對弱勢,對市場形成較大的拖累。

  兩市在此整數關口的爭奪依舊較大。市場未來能否有效的突破3200整數關口,首先要看成交量的配合,在上次上行至3400點時,上證指數在3200點左右的平均成交量都在1800億以上,而此次連續三個交易日的成交量,平均在1600億不到。其次,還是要看銀行、地産等權重股的表現,因為後市市場的往上,還是需要靠權重股的帶動。近期由於受到消息面的利空影響,銀行、地産權重股的表現都比較弱勢,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整理。

  後市來看,股指在3150-3200點之間維持震蕩的概率較大,而股指在形成橫盤整理的時候,熱點也不會消退,主要可能圍繞消費以及一些題材概念為主。投資者近期的操作,滿倉的投資者,可以選擇在股指衝高的時候,將漲幅比較大,或者基本面不是很好的個股做一些相應的減倉。而倉位比較輕的投資者,依舊可以選擇逢低吸納權重藍籌板塊個股,後市行情的啟動,權重板塊的機會可能會更大。

  (聯訊證券 )

  (聲明:本版文章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不代表本網觀點,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請自擔。)

>>>>>>進入 經濟頻道 證券首頁

  相關鏈結:

責編:王玉飛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