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經濟頻道 > 公司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恒安09,與愛同航”—— 恒安航天訓練營活動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4:5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1月5日上午,由中國航天事業合作夥伴—福建恒安集團主辦的“與愛同航 恒安航天訓練營”活動開營儀式在北京神舟國際酒店隆重舉行。

      此次“恒安航天訓練營”活動,由恒安集團分別依次安排了參觀北京航天城、中華航天博物館、天文館以及品嘗太空食品和試穿航天服等眾多極具互動性和趣味性的活動。關於航天員如何訓練?航天員吃什麼?等等一系列問題都是我們普通人十分好奇的.恒安集團舉辦航天之旅詣在讓普通消費者近距離接觸中國航天,對航天有真正的體驗和感受.

      本次活動的所有營員全部都是通過“恒安航天訓練營”選拔的幸運消費者。他們來自全國各地,懷揣著對航天的熱愛來到北京參加航天之旅活動。

      恒安作為中國航天事業合作夥伴,一直支持中國航天發展。此次航天訓練營是“恒安09,與愛同航”的總結活動,經過13個城市盡一年的巡演.恒安一路走來都在追求健康理念,傳播航天精神!作為航天事業的合作夥伴,未來又是一個航天大年“神八”、“天宮一號”升空在即.“航天訓練營”作為普及航天知識的活動日益受到重視和追捧。

       據了解,自2008年9月,恒安集團在成為“中國航天事業合作夥伴”後,結合集團自身情況,將中國航天事業中“積極進取,探索拼搏”的精神,與恒安“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長”的理念融為一體,並策劃了“恒安09,與愛同航”年度活動,利用恒安覆蓋全國的分銷體系,在銷售終端、場外、平面媒體、網絡媒體等各種渠道,宣傳、弘揚航天精神,讓廣大消費者在享受高品質的恒安産品外,也能為中國航天加油助威。

  相關鏈結:

責編:程振宏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