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人物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水皮:底部已經基本探明 現在散戶可以入市了

 

CCTV.com  2008年12月22日 07:2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綜合  

  21日,華夏時報總編輯水皮在華夏投資?廣州論壇上表示,股市的底部已經基本探明,投資者目前可以積極介入了。

  水皮分析説,從1664點到現在的點位,滬市已經反彈了25%,深市反彈了36%,從技術上説這已經過了牛熊分界線,根據以往的經驗,每次由熊轉牛的過程,都是呈現深強滬弱的局面,這次到底是不是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目前的點位是非常安全的,現在散戶可以入市了,而最好做T+0操作。”水皮認為,你套牢的股票最有數,就在自己套牢的股票上做T+0,這樣漲起來不會失落,跌下來也有機會。但有股民問“大跌大買,小跌小買,似乎很難實現,畢竟股民的錢是有限的。”為此,水皮也坦言承認,這只是一個理論上的説法,畢竟人都難以客服自己的弱點,股市也只能是少數人賺錢。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我看現在這句話應該反過來。近日中國成品油的改革終於推出,這個改革整整晚了14年,這個改革的實施,可以使得中石油的利潤大增,購買中石油股票的股民也有望得到解套了。”水皮分析,目前大家都預期明年一季度是最壞的時期,但目前的點位已經把這個預期包含進去了。

  “因為股市是國民經濟的晴雨錶,股市會提前于經濟的走強而走強。特別是現在成品油的改革已經啟動,會直接提升中石油、中石化的效益,之前中石油被套的投資者有望解套了。”

>>>CCTV-2特別節目:堅定信心促發展<<<

特別製作:《2008經濟相冊》

搶眼新聞

成品油價明年下調

美國打頭 新輪降息預期悄然升溫

溫總理“節省”給誰上了一課?

春運訂票有妙招

低首付 小心暗藏中國式次貸風險

麥道夫500億美元騙局

購房減負新政箭在弦上  楊百萬:09年危中有機 消費類股將成投資重點
網民為何對房管局長不依不饒  華碩女孩首次面對媒體講述500萬美元天價索賠
鋼價下跌一半以上 房價為何就不會調整  2008年10大得意高管 蘋果CEO第1谷歌CEO第5
中國留學生:留下還是回國?  趙本山身家超7億 致富不借春晚
納斯達克前主席能言善道 受害者輕易上鉤(圖)  經濟學家稱現在買房就是愛國,你怎麼看?
社科院稱95.8%城鄉家庭擁有自己的住房  葉檀:國資委將成世界最大投資公司
不想上大學 17歲股票操盤手年賺40萬  開發商為何不願降價?

責編:金文建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