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個股細説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祥股份:嚴重超跌 反彈要求強烈

 

CCTV.com  2008年09月09日 17:20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銀河證券  

    銀河證券 孫卓

    兩市大盤今日弱勢整理,市場成交量進一步萎縮,短線在經過一段時間的連續下跌後,大盤有望展開一定的反彈行情,今日盤中已經有大量超跌個股提前展開反彈,近期投資者可以關注那些超跌嚴重的品種,如(600340)國祥股份:該股自從7月底以來累計跌幅達到60%,短線有望展開反彈。

  主業實力強勁

    公司主營大型中央空調及工業空調,有著40年的生産製造經驗,産品廣泛應用於核電廠、地鐵及大型廠房等。在國産品牌的技術能力方面,屬於前三名的地位;銷售能力持續提升,三年之內銷售業績有望保持國産品牌前三名的地位。公司在首批入圍的五家廠商之中名列第三,也是第一家國産品牌。建立了國內首家通過國家實險室體系認證的電製冷中央空調試驗中心,是國內同行業中規模最大的産品測試中心,該中心並通過國家實驗室認證通過,及一流管理制度包括ISO9001、ISO14001、CE、ERP、TPM等,使國祥的産品獲得充分的質量保障。公司自主開發並擁有10項國家專利技術,並有6項專利技術正在申請。公司主要産品的各項性能指標在國內同行業處於領先水平,部分産品的性能指標已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中集中式空氣處理機組被評為“國家重點新産品”及國家級火炬計劃項目。

  定向增發實現産業轉型

    在7月28日公司公告稱,公司擬以名下全部資産及負債以及向發行對象非公開發行約1.3億股股份(8.64元/股),置換及購買內蒙古額濟納旗盛源礦業100%股權(預評估值約為14.3億元,註冊資本5000萬元)。盛源礦業擁有2條礦石生産線,日處理礦石量分別為1500噸和400噸,1500噸生産線於今年5月試車運行。現已開始建設第三條礦石生産線,設計處理能力達1500噸/日,預計09年4月份投産。盛源礦業旗下流沙山鉬金礦含鉬、鎢、金等多種有色金屬,已探明礦石儲量3.68萬噸。目前盛源礦業已申請安全生産許可證,根據重組方相關承諾將在年底前能拿到。盛源礦業預計09年可生産鉬金屬690噸,金0.2噸,鎢320噸,預計銷售收入3.5億元,預計2010年銷售收入略高於09年。而本次資産置換和定向增發完成後,公司主營業務將變為礦産品採選、開發、加工、銷售,産業轉型給了公司未來發展以一定的想象空間。

  超跌嚴重 反彈要求強烈

    二級市場上,該股自從7月底以來累計跌幅高達60%,超跌十分嚴重,也是該階段兩市跌幅最大的品種之一,目前股價只有4元,短線該股在經過連續暴跌之後積累了強勁的反彈動能,有望展開強勁反彈,值得投資者關注。

搶 眼 新 聞

林志玲成吸金車女郎

可口可樂封口門引噓聲一片

張近東身價縮水131億

房價降不得? 竟遭買主阻力

"百富"上市公司財富大縮水

富家子豪車火拼享開道護送

難道 這是巴菲特幹的?!

三類人漲薪最多

曬曬工薪家庭的理財生活

責編:韓文燕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