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人物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80後富家子弟飆豪車"火拼" 特衛開道護送(圖)

 

CCTV.com  2008年09月08日 14:32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新聞網  

    核心提示:6日下午2時30分,5輛頂級配置的法拉利、保時捷在成都國際汽車賽場金港灣賽道“火拼”。這些豪車的車主全是成都本地的“80後”。這些超級玩家飆完車後,還有特衛專程護送。

(圖片來源:四川在線)

(圖片來源:四川在線)

  一陣陣馬達轟鳴聲響徹天空,一輛輛絢麗的高級跑車在筆直的賽道躍躍欲試……6日下午2時30分,5輛頂級配置的法拉利、保時捷在成都國際汽車賽場金港灣賽道“火拼”。據了解,這些豪車的車主,全是成都本地的“80後”。這些超級玩家飆完車後,還有特衛專程護送。

  飆車:5輛豪車火拼,個個都是80後

  一輛銀色法拉利轎車由金港灣賽道停車區風馳電掣般駛來,一個急剎,在輪胎摩擦聲中穩穩地停在了賽道口。

  駕車的是一位穿藍白相間T恤的小夥子,戴著墨鏡,副駕座位上坐著一位身材高挑的漂亮美眉。接著,各色各款的法拉利、保時捷陸續到達,五顏六色的車身在陽光下光彩奪目,駕車的個個都是“80後”。下午2時30分,5輛法拉利、保時捷停在起跑線上,5名車手踩踏著油門,陣陣轟鳴聲響起。起跑線前的紅綠燈開始閃爍,隨著最後一盞燈熄滅,兩輛紅色保時捷率先衝出。5輛跑車瞬間變成5個小點,在首個彎道上消失。

  2圈、3圈、4圈,3號的紅色保時捷始終領先。記者在賽道工作室通過時速自動檢測儀,發現該車直道時速竟飆到240公里,4圈的平均時速在140公里。7分鐘後,跑完18公里路程的5輛跑車依次到達終點。

  揭秘:多是富家子弟,每月花錢上萬

  這些擁有世界頂級跑車的年輕人,大多是富家子弟,他們飆車最為兇狠,跑車的改裝程度也更高,幾乎不計成本,每次巡遊至少會組織10多臺跑車。今年26歲的小暉(化名)的父親是成都一個大公司的總裁。“我喜歡飆車,喜歡追求刺激。”小暉説,其他4名賽車手都是自己的朋友,他們的車齡都有七八年了。最早的時候他開父親的奔馳,一直夢想有一輛跑車,像《頭文字D》裏的主角那樣,成為追風少年。24歲生日那天,他父親送了一輛保時捷給他。“駕駛保時捷以後,那種風一樣的感覺再也無法忘記。”小暉説,4年以來,他天天泡在飆車裏,每月修車費就要上萬元。小暉説,他一個同歲的朋友,已經擁有7輛法拉利、保時捷了。

  奢侈:保證愛車安全特衛開道護送

  這些頂級跑車在專業賽道上可以肆意發揮,但在路況不好的公路上卻如蝸牛爬行。“這些車的底盤太低了,只有10多厘米,遇到稍深一點的坑就容易刮傷底盤。”小暉説,為了保證愛車的安全,他們特意請了一家特衛公司的兩名特衛開道護送。每次飆完車,特衛人員就要立即對車的性能進行檢查,隨後按預先定好的行車路線,一路護送抵達目的地。“在行駛中還要特別巡視,看周邊是否有不安全的隱患存在。”特衛公司一名負責人介紹説。

搶 眼 新 聞

最年輕的15位億萬富翁

潘石屹漲價不悔不怕摔

成龍做教授 4千萬北京購豪宅

馬雲又有新動作

中秋將至 郭德綱開賣月餅

股市近日或將産生極端低點

汶川 8451億不足承受全部的痛

月餅提前降價 手工製作最受歡迎

開發商忽悠層出不窮 買房者仍是"弱勢群體"

責編:李菁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