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産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沒有谷歌就活不下去的四個網站

 

CCTV.com  2008年09月08日 08:5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國際在線  

  導語:NYDailyNews.com週六發表文章,介紹了因谷歌而生的幾個網站。它們使用了谷歌的搜索引擎,但風格卻大相徑庭。

  1. elgooG(elgoog.rb-hosting.de/index.cgi)

  這是谷歌的一個“真正的鏡像”網站,因為一切都是倒過來的,你甚至需要輸入字母倒序的搜索關鍵詞。而且,它的“ykcuL gnileeF m‘I”,即"I‘m Feeling Lucky" 的搜索效果要比普通谷歌的好。

  2. Googlefight(www.googlefight.com)

  這個網站可以將兩個搜索關鍵詞進行“PK”,看哪個的結果數量更多,結果以動畫數字的形式顯示。一些經典的PK組合包括“God vs. Satan”(上帝對撒旦)、“Luke Skywalker vs. Darth Vader”(天行者對黑武士,即經典影片《星球大戰》中的正邪雙方代表)以及“pen vs. sword”(筆對劍)。

  3. Blackle(www.blackle.com/)

  這個網站以幾乎全黑的屏幕顯示Google。據網站設計者介紹,“Blackle更節能,因為屏幕大部分都是黑色”。

  面對節能效果的質疑,該網站也承認其黑屏方式節能有限,不過,該網站仍宣稱,“我們認為,每次登入Blackle都是一種提醒,節能要從小處做起”。

  4. Goolge Loco(www.googleloco.com)

  當你在搜索框中輸入關鍵詞時,每個字母都會轉換成不同的圖標,整個搜索框也會隨著圖標的變換而改變顏色。不過搜索結果和普通谷歌的一樣。(葉西)

搶 眼 新 聞

最年輕的15位億萬富翁

潘石屹漲價不悔不怕摔

成龍做教授 4千萬北京購豪宅

馬雲又有新動作

中秋將至 郭德綱開賣月餅

股市近日或將産生極端低點

汶川 8451億不足承受全部的痛

月餅提前降價 手工製作最受歡迎

開發商忽悠層出不窮 買房者仍是"弱勢群體"

責編:李菁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