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證券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基金信息一覽(9月8日)

 

CCTV.com  2008年09月08日 08:4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上海證券報  

  華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08年9月8日起,國聯證券將代理公司管理的華安創新證券投資基金、華安MSCI中國A股指數增強型證券投資基金、華安現金富利投資基金、華安寶利配置證券投資基金、華安宏利股票型證券投資基金、華安中小盤成長股票型證券投資基金、華安策略優選股票型證券投資基金、華安穩定收益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A、B兩類的銷售業務。公司擬從2008年9月10日開始的6個月內,通過申銀萬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每月進行等額投資。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決定從2008年9月10日至9月12日暫停上投摩根貨幣市場基金的申購和其他基金轉換為本基金的基金轉換業務。

  富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9月8日起,青島銀行開始代理銷售公司旗下的富國天源平衡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富國天利增長債券投資基金、富國天益價值證券投資基金、富國天瑞強勢地區精選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富國天時貨幣市場基金、富國天合穩健優選股票型證券投資基金、富國天成紅利靈活配置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

  長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長城穩健增利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自2008年9月11日起辦理日常申購業務。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關於海富通貨幣市場證券投資基金中秋節前兩個工作日暫停申購和轉換轉入業務的公告。

  國投瑞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從2008年9月10日起,民生銀行將代理本公司旗下國投瑞銀穩定增利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的銷售業務。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方穩健貳號證券投資基金招募説明書(更新)摘要。

搶 眼 新 聞

最年輕的15位億萬富翁

潘石屹漲價不悔不怕摔

成龍做教授 4千萬北京購豪宅

馬雲又有新動作

中秋將至 郭德綱開賣月餅

股市近日或將産生極端低點

汶川 8451億不足承受全部的痛

月餅提前降價 手工製作最受歡迎

開發商忽悠層出不窮 買房者仍是"弱勢群體"

 

責編:韓文燕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