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房産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房地産大鱷激辯區域城市新價值

 

CCTV.com  2008年09月08日 07:4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上海證券報  

四川災後恢復重建需籌措並投入1.67萬億元資金

章玉貴:未來五年中外資本博弈關鍵期

奧運收益有多大?

中國資本“出海”追求雙贏發展

  第二屆中國民族商品交易會日前在呼和浩特舉行。1000多家國內外企業參展,並有5個外國政府代表團和國內25個省區市的56個城市代表團應邀參會。本屆民交會活動內容豐富,包括中國民族商品國際展覽會、貿易洽談會和乳業發展國際論壇、2008博鰲全國房地産論壇草原行等系列大型活動。

  據了解,民族商品交易會是經過國務院同意的全國性大型展會,是我國唯一以民族商品為特色的展示和交易盛會。會間,將匯集展示我國各民族和其他國家地區民族的傳統文化産品和民族工藝品,集中展示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中華民族著名品牌及自主創新的各類名牌産品。

  而9月5日開始的2008博鰲房地産論壇草原行更是備受市場關注。2001年8月開辦的博鰲房地産論壇,至今已連續成功舉辦8屆。今年6月13日至16日,海南博鰲舉行了2008博鰲房地産論壇,此次草原行活動正是其向中國西部的再延伸。

  主辦方介紹,2008博鰲房地産論壇草原行高端論壇以“區域經濟與城市新價值”為主題。論壇上,本土企業、政界要員與全國諸多房地産專家、金融領袖、投資機構進行圓桌對話並展開深入研討。在進行區域投資環境進行解讀與分析的同時,通過活動將觀點對話,交流融通有效結合,進而推動城市價值新發現,重塑並提振消費信心。

  中國房地産開發集團理事長孟曉蘇,全國工商聯房地産商會會長聶梅生,著名經濟學家、建設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陳淮,博鰲房地産論壇秘書長陳詩濤,華遠集團董事長任志強,海爾房地産開發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盧鏗等房地産業內知名專家以及著名經濟學家、金融界專家學者將參加本次論壇。

搶 眼 新 聞

最年輕的15位億萬富翁

潘石屹漲價不悔不怕摔

成龍做教授 4千萬北京購豪宅

馬雲又有新動作

中秋將至 郭德綱開賣月餅

股市近日或將産生極端低點

汶川 8451億不足承受全部的痛

月餅提前降價 手工製作最受歡迎

開發商忽悠層出不窮 買房者仍是"弱勢群體"

責編:李菁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