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女人有話説》開篇嘉賓韓雪 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電視 來源:千龍網 2018年03月16日 16: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女人有話説》首期嘉賓大曝光,就是百變少女韓雪。説到韓雪,首先你會想到什麼?漂亮又高冷的外形?網絡盛傳的家庭背景?還是在某部熱播劇中的演技?其實這些都只是網絡和媒體加在她身上的標簽。

  近期韓雪人氣爆棚,頻上熱搜榜,又成為之汲《女人有話説》的開篇嘉賓。讓我們通過這個節目,去掉標簽,去掉媒體給的多餘添加,來認識真實的韓雪,看看她是否和你想的一樣。

  步步堅實,才有今天的韓雪

  俗話説臺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韓雪人氣大爆發不是偶然的,用一句話形容就是“比你好看的人還比你努力”。從《飛刀又見飛刀》中飾演冷小星受到關注,到《飄雪》的初試啼聲,再到連續兩年登上春晚,韓雪的每一步都很堅實,一直到近幾年的各種綜藝節目,人氣飆升也是意料之中了。不管人氣如何變化,韓雪始終如一,以真實示人,就算有不被理解乃至被誤解,都不改初衷,堅持回歸本真。

  甩掉多餘添加,才是真實的樣子。

  之前很多觀眾對韓雪的印像是“漂亮”“上過春晚”“有距離感的美女”等等,其實這只是媒體和電視上給人們留下的刻板印象。像配音節目中表現的英文好,配音準的特點,之前並不被外界所熟知。所以,去掉外界的標簽,展示真實的自己,也是她本人一直在做的事情。

  女人有話説,韓雪怎麼説

  在節目中,你將看到完全不同於之前的韓雪,高冷女神在生活中也是非常親和可愛的。看起來柔柔弱弱的豬小妹,據説還是一位科技宅,這是不是顛覆了她在你心中的形象?換個角度想,也許以前的形象正是因為添加太多造成的。

  那是什麼原因讓韓雪選擇了《女人有話説》這個節目,或者説是哪些契合點讓雙方互相認可呢?

  《女人有話説》是一個以女性為主要受眾的節目,採用主持人到明星家探秘的形式,與明星共渡一段時光,進行深度交流,從而讓觀眾能了解明星真實的樣子。在主持人和明星交流的過程中,通過聊天,分享內心最真實的生活感悟和經歷,去掉外界的標簽和誤解,最終表現出最真實的一面,這也是很多明星迫切需要的。

  同時節目也滿足了大眾對平時高高在上的明星生活的好奇心,素顏貼著面膜的她們,窩在閨房嘰嘰喳喳聊天的她們,去掉工作標簽生活中最真實的她們是什麼樣子?只有在《女人有話説》這種展現明星真實狀態的節目中才能看到。而“甩掉多餘添加“的她們所帶來的這種反差也許大到無法想象。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期待韓雪在《女人有話説》中的真實表現?關注《女人有話説》,解鎖一個新韓雪。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