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徐正溪開年三劇霸屏 十年蟄伏終發光

明星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3月13日 14: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今娛樂圈裏有很多男女演員,他們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只不過就是不紅,徐正溪就是代表之一。出道十多年,一直不溫不火的他,2018年剛開年,由他主演的三部電視劇《獨孤天下》、《人生若如初相見》、《翩翩冷少俏佳人》接連開播,勢頭正足。他更是憑藉《獨孤天下》霸道而又深情的宇文護一角吸了不少粉絲。

  説到徐正溪,其實大家對他的名字並不陌生。他曾出演過《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衛子夫》等熱播劇集。很多人認識徐正溪是經由曾經大火的偶像劇《夏家三千金》裏的嚴立恒。劇中他與嚴厲(同父異母的兄弟)愛上同一個女生——唐嫣飾演的夏天美,雖然夏天美沒有選擇他,但嚴立恒的種種暖男行為感動了觀眾,由此備受關注。按理來説他早就應該火了才對,但因為被公司拉回香港拍電影,讓內地觀眾漸漸淡忘了他,也讓他失去了最容易紅的機會。據説,徐正溪最落魄的時候連飯都吃不起,可是為了他的演員夢,他一直在堅持。雖然這些年一直不火,但是他一直磨煉演技,再加上他頗高的顏值,讓他再一次受到矚目。

  在《獨孤天下》中,徐正溪所飾演的宇文護在朝堂之上飛揚跋扈、心狠手辣,但在對於獨孤般若的感情中又是癡心相許,愛到骨子裏。在徐正溪的演繹之下,宇文護作為萬人之上的從容、高傲,與只對一個女子流露出的毫不掩飾、脆弱,這樣的兩面性變得非常合理。因為自電視劇開播以來,這個反派已經成為最受網友歡迎的角色。網友紛紛為徐正溪的演技點讚,在劇中宇文護對皇帝不恭敬的時候,網友稱“帥氣”“痛快”;在幾次被般若推開的時候,大呼“心疼太師”“般若不要你,我們要你”。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