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安以軒《獨孤天下》演技獲讚 演繹權利的女人

明星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3月12日 09: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由安以軒出演的古裝宮廷傳奇大劇《獨孤天下》正在騰訊視頻熱播,隨著劇情的發展,由安以軒飾演的獨孤般若終於登上皇后的帝位,實現了獨孤天下的預言,籍此,也將整部劇推上了一個新的高潮。

  看似如願以償,但當獨孤般若真正的登上皇后之位,面對身邊人質問她坐擁天下的感受的時候,她卻又道出“如履薄冰”“戰戰兢兢”,八個字,一語道破身居高位的焦慮與不安。但其實如果我們回顧一下劇中獨孤般若這個人物從“獨孤家族的嫡長女”到“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皇后”的進階之路,就會發現其實這就是一部漫長而隱忍的酸苦血淚史。為了保護妹妹,不惜委身於權高位重的太師;為了顧全大局,光復家族,般若雖然心裏十分清楚所愛之人,卻在理智之下嫁給了可以讓她成為皇后的人......看似機關算盡,實則充滿了道不盡的心酸與苦楚,所以也就不難理解她初登皇后之位的惴惴不安了。尤其是安以軒對人物不一樣的解讀和詮釋,讓觀眾對這樣一個亦正亦邪的人物更添了一份心疼。

  在最新的劇情發展中,隨著般若登上皇后之位,她與宇文護組成的半壺CP也開啟了相愛相殺模式,般若為護夫君皇位安穩,不惜欺騙宇文護腹中胎兒已死並將死因嫁禍于宇文護以此來博取宇文護的同情與憐惜。而面對一腔癡情不惜放棄權勢只為護般若一家三口安穩的宇文護,般若也是心如刀割,愧疚不安。安以軒將人物這種矛盾不已的情緒表達得淋漓盡致。

  安以軒借獨孤般若一角演技大爆發。尤其是新帝登基那一段,當獨孤般若一身盛裝與新帝一同緩緩走向大殿,全程沒有一句臺詞,全憑一個眼神殺便將“天下最尊貴的女人”的高冷與霸氣展露無遺。

  隨著該劇的持續熱播,安以軒本人也在微博與網友熱情分享了劇中般若霸氣美艷的口紅色,視頻中的安以軒認真又不失搞怪,與劇中強勢霸道的般若産生強烈反差萌,引得底下粉絲驚呼“美粧博主已上線”,當然,也有不少網友也在下面表達了對劇情的關心,般若與宇文護、宇文毓三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到底何去何從?更有網友表示已經中了“半壺”CP的毒,請求編劇輕虐,但顯然,劇裏這對野心CP相愛相殺的虐戀才剛剛真正的拉開帷幕……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