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國際體驗設計大會構建産業新增長點

文化藝術 中國文化傳媒網 2016年07月18日 09: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近日,第七屆國際體驗設計大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大會的主題是重新定義用戶體驗,著重關注“內容”“連接”“策略”,為設計産業下一個商業增長點的構建提供啟發和線索,組織大家思考用戶體驗策劃師的價值在哪?體驗設計産業的突破口在哪?

  本屆大會匯聚了150位國內外UX精英,3000多名志同道合的創新從業者,包括Uber産品設計總監Ethan,微軟首席設計官兼副總裁Michael,GE(通用)美國總部首席用戶體驗官Gregory以及滴滴、阿裏、百度等12家國內外知名企業的産品設計總監。

  會議為期5天,議程包含:5場名企商務考察與專業交流,1場13位頂級大咖圍繞“重新定義用戶體驗”掀起頭腦風暴的大會,7場以“移動交互、虛擬現實”等熱點為主題的專家峰會,79場與主講人面對面交流的實踐工作坊。

(記者劉妮麗)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