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中國設計智造大獎百佳作品出爐

文化藝術 中國文化傳媒網 2016年04月18日 09: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國文化傳媒網訊 (記者馮智軍)4月12日,首屆中國設計智造大獎終評在中國美院民藝博物館落下帷幕,經過宋建明、魯曉波、Brandon Gien等9位知名國內外設計專家的投票,評審出100件最佳設計作品以及最終入圍“金·優·創”三大獎項候選的22件作品。也確定,具體名單將於15日正式發佈。中國設計智造大獎是由中國美術學院主辦、中國工業設計協會協辦的國際工業設計獎項,參與終評的作品囊括傢具、生活、醫療、電子、工具、裝備、燈具、穿戴、機器人、交通等類別,共有26個國家和地區參賽。將於5月7日舉行前22名獲獎候選人現場答辯,屆時將最終決出“金智獎”“創智獎”“優智獎”三大獎項得主。

推薦閱讀 作品 | 大獎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