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羅行業璀璨巔峰 2018電商峰會年度盛典即將啟幕

央視網 2018-05-23 13:43

1

 

 由國家發改委和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多部委聯合支持,中國網絡電視臺與貴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的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以下簡稱電商峰會),5月25-29日即將在貴陽隆重舉行,眾多政府領導、專家學者、行業嘉賓將圍繞電子商務創新發展,進行深入探討,巔峰對話。國內電商排名前100名企業、獨角獸企業等200余家優秀電商企業代表將齊聚貴陽,規模預計達到3000人。

 作為本屆電商峰會的亮點活動之一的年度盛典,自2015年首開先河,至今已是第四屆。今年的主題“數説新電商 樂享新生活”旨在回顧、展望大數據時代電子商務,進行務實、準確、大視角、高緯度的年度總結,網羅電商巔峰記憶,盤點過去一年電商行業的璀璨光華,表彰並獎勵一批創新、務實的電商企業、個人,以及帶給社會溫暖與感動的事件,評選獎勵行業精英,暢想電商發展走向。

 據悉,本屆電商峰會盛典將會評選出10個獎項,分別為:“年度影響力企業”、“年度創新企業”、“年度轉型企業”、“年度公益企業”、 “年度新銳人物”、“年度風雲人物”、“年度智慧商業典範”、“年度內容電商影響力企業”、“年度電商扶貧典範”、“年度快遞之星”,全景再現過去一年中電商領域的巔峰記憶、光輝歷程,展示電商時代的生活新變革。

 電商峰會年度盛典的舉辦,通過盤點與回顧,在總結過往成績與輝煌的同時,將激勵電商同仁們群策群力,攜手共進,創造更好的未來,有哪些企業和個人將登上年度盛典的領獎臺,我們翹首以待。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