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計時1天,2018電商峰會將在貴陽舉行

央視網 2018-05-23 13:41

1

 

 5月25日-29日,主題為“新電商領動新融合  新時代助推新發展”的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以下簡稱電商峰會)將在貴陽舉行,本屆峰會由國家發改委和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多部委聯合支持,中國網絡電視臺與貴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

 作為我國電子商務行業規模最大、層次最高、最具影響力的行業盛會,自2013年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成功舉辦至今,電商峰會已經歷程五載。在這五年中,電商峰會記錄和承載了中國電子商務發展的輝煌成就,受到業內外的普遍關注與高度認可。本屆電商峰會邀請了眾多政府領導、專家學者、行業嘉賓參會,規模預計達到3000人,國內電商排名前100名企業、獨角獸企業等200余家優秀電商企業代表將圍繞電商創新發展,進行深入探討,巔峰對話。

 作為電商行業的國際級峰會,本屆電商峰會也將是落實政府工作報告提出“推進消費升級,發展消費新業態新模式;推動網購、快遞健康發展”的重要舉措。電商峰會從政策高度和行業深度兩方面,為我國電子商務健康快速發展提供新思路,促進電子商務與實體經濟的深度融合。

 本屆峰會設立主論壇、八個主題分論壇,就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城市、跨境電商、電子商務助力精準扶貧、便捷支付、電商物流、媒體+電商、品牌電商、智慧電商等議題展開主題演講和圓桌討論,其中主論壇因眾多電商領域影響力大咖的參與而最受關注,主論壇發佈的《2017中國電子商務發展指數報告》,將全景展示2017年中國電子商務發展成果,也備受期待。

 據悉,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城市創建工作專家組委員孫寶文、eBay全球副總裁田衛、圓通速遞副總裁相峰、浪潮集團執行總裁王柏華、俄羅斯跨境電子商務協會主席伊戈爾·蘇報福、阿裏巴巴研究院副院長楊健、洋碼頭創始人兼CEO曾碧波、京東集團副總裁裴健等人都將出席主論壇併發表主題演講,分享各自在電子商務領域的探索與實踐。眾多電商領域大咖齊聚2018電商峰會主論壇,論道中國電子商務,共謀電子商務發展大計,碰撞新思路、新觀點、新靈感,為“互聯網+”時代電子商務的創新發展謀篇佈局,一場幹貨滿滿的盛宴你一定不能錯過。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