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領域行業精英齊聚貴陽,5月25日—29日,與您相約2018電商峰會!

央視網 2018-05-23 10:09

 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將匯聚政府、企業界、學術界、新聞媒體等領域嘉賓,圍繞本屆峰會主題“新電商領動新融合 新時代助推新發展”,從政策高度和行業深度等方面,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城市、跨境電商、智慧電商、媒體+電商、品牌電商及便捷支付等幾大方向,分享各自領域探索與實踐的獨家觀點,為我國電子商務健康快速發展提供新動能,促進電子商務與實體經濟的深度融合。

 屆時,各領域大佬將匯聚爽爽的貴陽,星光閃耀!今日!首批大佬揭秘!

 

邁克爾•斯賓塞

 他獲得過澳大利亞勳章的殊榮;他在國際上被公認為知識産權理論領域的領導者;他是澳大利亞高等教育領域的領導者,在最高級別的政府機構中擁有影響力。他就是澳大利亞悉尼大學校長邁克爾•斯賓塞博士!2018電商峰會,我們將一睹他的風采!他會對電商領域做出怎樣的評價和預期?一起期待!

 

邁克爾•斯賓塞

 

 馬利

 她孕育了《三千個孤兒和草原母親》,在早期被眾多讀者關注!曾多次獲中國新聞獎,1999年獲“五個一工程”。2005年起享受國務院津貼,“全國幹部教育培訓師資庫”專家。如今,她擔任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理事長。她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馬利前輩!沒錯!!2018電商峰會,馬利女士將如期而至!! 

馬利

 

 柴躍廷

 在“電子商務”還沒出生的時候,他就已經是清華學霸了!柴躍廷,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城市創建工作專家諮詢委員會專家組組長,中國電子商務領域的專家,也是電商峰會的老朋友。老朋友再次做客電商峰會,會劃下怎樣的新知識點?歡迎老朋友柴教授!

 

柴

 

 仲滿

 電商+體育,會讓你想到什麼?這樣的跨界融合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國家佩劍隊教練、奧運冠軍仲滿將在2018電商峰會中驚喜亮相!奧運冠軍對電商行業的看法絕對值得期待!讓我們一起傳遞奧林匹克精神,分享一場來自冠軍的心路歷程!

中

 

 相峰

 您是否經常會用到圓通速遞?關於圓通的故事您是否有所了解呢?圓通速遞副總裁相峰先生,將現身本屆峰會。這位26歲成為外交官,並在哈佛求學獲得 “梅森項目傑出貢獻獎”的行業傑出代表,對於物流行業有著怎樣獨到的見解?2018電商峰會,不見不散!

 

1

 

 伊戈爾•蘇報福

 俄羅斯跨境電子商務協會主席伊戈爾•蘇報福(Igor Subow)將華麗助陣“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Igor Subow是經驗豐富的物流專家,擁有15年國際郵政管理經驗,主要關注俄羅斯及中東歐國家、歐洲和亞洲電子商務企業的不同物流項目。他説:“2017年,中國商人三億的包裹發到俄羅斯,每天都有一百萬件,這是不可思議的數字。”5月,在爽爽的貴陽,Igor Subow將蒞臨峰會,必然幹貨滿滿! 

 

1

 

 王柏華

 浪潮集團,中國領先的雲計算、大數據服務商,綜合實力強大的大型IT企業,為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IT産品和服務,全方位滿足政府與企業信息化需求!浪潮集團執行總裁王柏華先生,我國軟體業的開創者,強勢來襲!2018電商峰會,需要你認真聆聽!

 

1

 

 田衛

 eBay,全球性商務平臺和支付行業領先者,世界上最大的電子集市,約有來自全球29個國家的賣家,每天進行著涉及幾千個分類的幾百萬件商品的銷售。想了解eBay 的更多情況,想知道國內外電子商務的差異性在哪兒,2018電商峰會,eBay全球副總裁田衛女士告訴你!

 

1

 

 裴健

 他是學術界被引用次數最多的作者之一。在國際頂級學術期刊與會議上發表二百多篇論文,被引用超過七萬六千次,其中近三萬九千次是最近5年的引用。他就是京東集團副總裁裴健博士。在電商領域擁有超高權威與知名度的裴健博士,已確認出席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

 

1

 

 吳徵

 陽光媒體集團由吳徵先生和楊瀾女士創立於1999年,是國內領先的民營媒體集團之一。吳徵,陽光七星媒體集團董事長。2017電商峰會上,他説:“傳統的跨境電商行業格局正在發生,不是悄然的改變,是在發生聲響巨大的改變。”再次光臨電商峰會,他將如何表達對中國電商發展的看法?2018電商峰會,一起聽!

 

1

 

 曾碧波

 一個能以一己之力打破了當年電商不適宜高單價産品的傳統;能滿足了中國消費者不出國門就能購買到全球商品需求的洋碼頭創始人兼CEO曾碧波先生,對於國內外電商行業都有著深刻的了解。怎樣和國際接軌?怎樣讓中國電商有更大的市場?我們期待曾碧波先生的精彩發言!

 

1

 

 李鳴

 未來電視有限公司是央視網旗下唯一互聯網電視新媒體運營機構,以“電視+”和“互聯網+”為發展契機,全力打造具有央視特色及國際水準的互聯網電視新媒體融合平臺。李鳴,未來電視CEO,即將蒞臨本屆電商峰會!他將暢談怎樣的産業發展和機遇挑戰?又將有著怎樣的願景和期許?值得關注!

 

2

 

 一場關於電子商務行業的饕餮盛宴即將啟幕,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華麗來襲!大咖矩陣已拉開帷幕!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