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電商與消費積分,電商轉型新機遇

央視網 2018-05-22 15:41

 5月25-29日,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以下簡稱電商峰會)將在貴陽隆重舉行。該峰會由國家發改委和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多部委聯合支持,中國網絡電視臺與貴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本屆電商峰會根據不同議題,設置八個分論壇,其中品牌電商與消費積分分論壇以“消費升級 品牌電商新機遇”為主題,探討電子商務轉型升級之路。

 在消費升級的大背景下,中國消費者的消費傾向正從大眾産品向品牌産品升級。通過區塊鏈的技術手段創新,滿足大眾對積分流通的需求,利用大數據及人工智慧技術完成消費定制,使電商消費品質産生質的飛躍。因此在高速發展、競爭白熱化的電商環境中,品牌電商是流通領域的必然選擇,是新常態下電子商務轉型升級的必由之路。

 産品的無形價值正在引導消費者消費。在消費升級的當下,用戶已經不滿足完成簡單的交易,在售前、售中、售後都提出了更高要求,誰能更快速地滿足用戶,就能拔得頭籌。消費升級帶來的電商機遇,近幾年大受資本市場歡迎,已經獲得B輪融資,估值20億人民幣的花點時間很具有代表性,創始人兼CEO朱月怡將作為嘉賓分享自己的觀點。

 競爭激烈的電商環境中,消費積分的運轉流通應運而生。創新消費積分的運轉流通是新常態下電子商務營銷的重要手段。如何利用消費積分,實現對用戶的激勵,激發用戶的好奇與粘性,成為眾多電商企業營銷宣傳的關注點之一。據了解,針對這一痛點,本次分論壇已邀請到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副院長楊東,屆時他將以“新電商如何用消費積分服務品牌營銷”為題進行演講,貴陽眾籌金融交易所董事長劉文獻發表“創新消費積分流通,賦能品牌發展”主題演講。

 此外,本屆品牌電商與消費積分分論壇還將邀請政府、企業、專家代表圍繞産品、服務、品牌升級帶來的電商新體驗、新需求展開探討,就推動企業品牌化建設,並影響上下游企業和整體經濟業態發展展開深入討論。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