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電商峰會即將舉辦 朱月怡分享花點時間電商之路

央視網 2018-05-22 15:35

 

 5月25日-29日,電子商務行業最具影響力的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以下簡稱電商峰會)將於貴陽舉行。該峰會由國家發改委和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多部委聯合支持,中國網絡電視臺與貴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自2013年成功舉辦以來,電商峰會已經連續舉辦了五屆,業已逐步發展成為我國電子商務行業規模最大、層次最高、最具影響力的行業盛會。

 本屆峰會將會設立八大主題分論壇,分別圍繞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城市、便捷支付與場景電商、電子商務助力精準扶貧、媒體+電商、跨境電商、智慧電商、品牌電商、電商物流等行業熱點及痛點展開討論。在新時代背景下,全方位多角度的為電商邁向輝煌未來共同謀劃思考。

 據悉,花點時間創始人兼CEO朱月怡將會出席本次電商峰會,參加品牌電商與消費積分分論壇,該分論壇將會圍繞“消費升級 品牌電商新機遇”展開。

 電商行業高速發展,競爭愈發激烈,如何讓電子商務走出一條不一樣的道路成為眾人關心的焦點。作為花點時間的創始人兼CEO,朱月怡從原本只想做一家小而美的公司,只想服務1萬人,發展到今天累計用戶500萬,累計發送鮮花3億支,同時在全國擁有超過10000萬畝鮮花種植基地,近萬家合作基地的規模。可以説,其獨特的商業模型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花點時間成立於2015年,2017年獲得B輪融資,估值已達到20億。據了解,在本屆電商峰會品牌電商與消費積分分論壇中,朱月怡將與花點時間實際相結合,就《消費升級,做有足夠穿透力的電商品牌》發表主觀演講,作為鮮花電商領域的翹楚,朱月怡的主題演講受到業界關注,鮮花、電商、品牌是一個美麗而商業的組合,相信她的分享,一定會給電商從業者帶來全新啟發。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