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馬利將出席2018電商峰會

央視網 2018-05-19 11:51

馬力

 

 5月25-29日,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以下簡稱電商峰會)將在貴陽隆重舉行。該峰會由國家發改委和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多部委聯合支持,中國網絡電視臺與貴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2013年至今已經成功舉辦5屆,係我國電子商務行業規模最大、層次最高、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級盛會。

 據悉,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馬利已受邀並確認參會。她曾多次參加電商峰會,去年致辭時表示:“電子商務要創新就要把握好全球的大勢,圍繞著國家發展的大勢,尋找新模式。而新模式可以從脫貧攻堅、成為脫貧攻堅的重要抓手、從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中三個方面入手,共同推動電子商務繼續成為我國乃至世界經濟的重要驅動力。”該致辭受到眾多與會嘉賓的高度認同,在行業內産生深遠影響。 

 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是專注于互聯網領域發展的公益性組織,其目標是促進互聯網的健康發展,讓互聯網更好地為國家發展和人民生活服務。今年馬利將分享哪些觀點,將再次受到廣泛關注。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