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電商峰會本月25日啟動 曾碧波談跨境電商

央視網 2018-05-19 11:40

 

曾碧波

 

 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以下簡稱電商峰會)是我國電子商務行業規模最大、層次最高、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級盛會,本年度峰會將於本月25日在貴陽揭幕。

 本屆峰會以“新電商領動新融合 新時代助推新發展”為主題,由國家發改委和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中國網絡電視臺和貴陽市人民政府承辦,將從政策高度和行業深度兩方面,分享相關領域的探索與實踐,發佈中國電子商務發展指數報告,為我國電子商務健康快速發展提供新思路,促進電子商務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

 自2013年開始,電商峰會已成功舉辦五屆。一直以來,不斷地為中國電商注入智力和動力,引領並推動著中國電商一步一步堅實前行。

 2018電商峰會不僅是一場電子商務行業的資源共享聚會,也是行業信息交流的饕餮盛宴。八大主題分論壇一齊發動,分別圍繞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城市、便捷支付與場景電商、電子商務助力精準扶貧、媒體+電商、跨境電商、智慧電商、品牌電商、電商物流等行業熱點及痛點展開討論。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地闡述新時代新背景下電子商務的輝煌發展及未來規劃,直擊電子商務在飛速發展過程中的行業轉型、誠信建設、綠色物流等諸多熱點問題,力求推動電商行業與實體經濟的深度融合。

 據報道,洋碼頭的CEO曾碧波已經多次參加電商峰會,據悉本屆峰會曾碧波會出席跨境電商分論壇。他認為:在全球化浪潮下的電商新勢力為“全球電商”,下個十年將會重構全球零售業。在面臨全球資源整合過程中,中國電商産業是有機會的,可以看到整個中國消費者興起過程中對海外服務的渴求,全球優質資源往中國整合的大的趨勢和浪潮。電商企業、中國的産業是可以崛起的,是可以重構的,是可以將整個全球零售産業區域性定位重新梳理。

 作為電商行業大咖,曾碧波的觀點被業界認同。本屆電商峰會上,他將會作出怎樣的分享來推動中國電商發展,為中國電商充能,令人期待。

 此外,最受電商人關注的電商年度盛典今年將繼續舉行。5月26日晚間,以“數説新電商 樂享新生活”為主題的年度盛典,將用國際化的視角,盤點過去一年電子商務在經濟、文化、社會等各個方面産生的深層次變革;全景再現過去一年中電商領域的巔峰記憶、光輝歷程,展示電商時代的生活新變革,不斷為中國電商充能。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