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衛將出席2018電商峰會 電商全球化備受關注

央視網 2018-05-19 11:54

田衛

 

 中國互聯網經濟快速前行,至今在多個領域已躋身世界前列,其中,電子商務産業業已成為國民經濟的重要支柱。

 本月25日,由國家發改委和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中國網絡電視臺和貴陽市人民政府承辦的,中國最具有前瞻性、層次最高、最具影響力的電商行業峰會——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以下簡稱電商峰會)將於貴陽揭幕。

 據了解,本屆電商峰會以“新電商領動新融合 新時代助推新發展”為主題,已向政府、企業界、學術界、新聞媒體等領域精英發出邀請。與會嘉賓將從政策高度、行業深度,分享各自領域探索與實踐的獨家觀點,為我國電子商務健康快速發展提供新動能,促進電子商務與各個行業領域的深度融合。預計將有國內電商排名前100名企業、獨角獸企業等200余家優秀電商企業代表齊聚貴陽,分享各自在相關領域的探索與實踐。

 eBay作為電商界的鼻祖,其全球副總裁田衛已確定出席。有公開資料顯示,2017年eBay公司全球商品交易總額達到了884億美金。作為跨國企業,eBay公司的中國本土化運營歷來備受關注,電子商務全球化為當今時代發展提供了新方式,也為為中小企業發展創造了歷史性機遇,促進世界經濟普惠發展。

 eBay在電商全球化的發展上有著豐富的經歷與經驗,因此全球副總裁田衛將會在本屆電商峰會中帶來怎樣精彩的新觀點,備受全行業關注。趨勢、思考、碰撞……2018電商峰會將以全新視角、全新高度看待電商創新發展大潮。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