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借力電商峰會創新發展 築起電子商務領域新高地

央視網 2018-05-19 11:36

 

 以“新電商領動新融合 新時代助推新發展”為主題的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以下簡稱電商峰會)5月25-29日將在貴陽如期舉行,本屆峰會規模預計達到3000人,將研討促進電子商務健康快速發展的政策,圍繞行業趨勢進行深度剖析,共商發展大計。

 自2013年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到本屆舉辦已經歷程五載,在這五年中,電商峰會記錄和承載了中國電子商務發展的輝煌成就。貴陽作為長江經濟帶重要的城市和西部內陸開放城市,通過歷屆電商峰會,認真學習借鑒全國各地電子商務發展的成功經驗,凝聚發展要素,以政府引導,不斷創新電子商務産業發展的體制機制,集聚電子商務産業發展的各類要素,探索適合內陸地區西部省份電子商務發展的新途徑。

 貴州省政府與國家發改委聯合舉辦的電商峰會,是貴州推廣電商戰略的核心發展陣地。各界精英匯聚於此,共謀電子商務發展大計,碰撞政策新思路、新觀點、新靈感,收穫産業發展新思想。借助電商峰會平臺的影響力,電商及互聯網界企業紛至沓來,並在貴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進行投資與合作,貴州逐漸從互聯網時代發展的邊緣省區成為界行業核心區,繼而在新時代、新背景下助推互聯網經濟發展。

 貴陽的互聯網發展體現著從中央到地方脫貧攻堅的堅定決心,以電商發展為核心賦能實體經濟,積極探索電子商務發展的“貴陽模式”,結合貴陽自身優勢,通過電商峰會為貴陽市發展拓寬領域,壯大貴州省電商發展。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