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電子商務峰會引世界聚焦貴陽

央視網 2018-05-16 10:19

  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以下簡稱電商峰會)將於5月25日-29日在貴陽隆重舉行。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是我國電商行業規模最大、層次最高、最具影響力的行業盛會。本屆峰會以“新電商領動新融合 新時代助推新發展”為主題,力邀政府相關部門領導、業內企業家及行業資深專家學者,共同圍繞消費升級下的新時代電商發展進行一系列的探討。

  今年是我國改革開放四十週年,也是“一帶一路”倡議提出的第5年。中國互聯網經濟快速發展,至今多個領域已躋身世界前列,其中,電子商務經過多年發展已成為國民經濟重要的支柱産業。“一帶一路”作為順應中國新時代發展之舉極具戰略意義,我國電子商務行業借助“一帶一路”戰略,加強政府與企業務實合作,力推創新發展,開拓電商發展新思路。

  “一帶一路”為中國電子商務在世界舞臺上帶來了機遇,引起國內外行業的廣泛關注。中國電子商務領域目前已處於國際領先地位,中國電子商務市場的快速成長也讓世界矚目。針對全球電商發展新趨勢和新特色,中國電商行業充分發揮大數據、人工智慧等創新技術優勢,不斷優化探索打造電子商務産業鏈和生態鏈,推動中國電商邁向高品質的發展時代。本屆電商峰會將向全世界展現中國特色的電商發展新趨勢。

  本屆電商峰會將緊扣時代背景,解讀政策熱點並圍繞電商發展進行深入探討。通過峰會為政商搭建交流平臺,共同解析電子商務行業現狀,推動行業健康發展,通過不斷溝通與深入學習,把握電商發展新形勢,抓住全球化發展新機遇。本屆峰會設立主論壇及八個主題分論壇,邀請政府、企業及學術界等各領域精英及嘉賓,圍繞本屆峰會主題分享各自領域的獨家觀點,為我國電子商務綠色健康發展注入新動能,共同探討中國電商未來之路。

  同時,最受業界關注的電商年度盛典也將如期舉行。本次電商盛典將以國際化視角,回顧過去一年裏電子商務的輝煌歷程。本屆盛典將頒發10項重量級獎項,圍繞創新模式、行業影響力、可信指數及穩定性等八項內容,本著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進行評選,總結、表彰國內外電子商務領域突出貢獻企業、個人及事件。

  5月聚焦貴陽,共謀電商創新發展!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