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0天,2018電商峰會將在貴陽開啟

央視網 2018-05-16 10:22

  過去十多年,電子商務幾乎改變了所有行業。當下的電子商務熱火朝天,未來的電子商務將路向何方?還有10天,中國電子商務行業的巔峰對話即將來臨。5月25日,2018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以下簡稱電商峰會)將如期而至,開啟一場電子商務動向探索之旅。

  作為我國電子商務行業規模最大、層次最高、最具影響力的行業盛會,自2013年以來,電商峰會已成功舉辦5屆。本屆峰會是今年“兩會”後電商行業的第一次國際級峰會,是落實政府工作報告提出的“推進消費升級,發展消費新業態新模式;推動網購、快遞健康發展“的重要舉措。

  2018電商峰會以“新電商領動新融合 新時代助推新發展”為主題,由國家發改委和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央視網和貴陽市人民政府承辦。主辦方邀請了政府、企業界、學術界、新聞媒體等領域嘉賓,將從政策高度、行業深度,分享各自領域探索與實踐的獨家觀點,為我國電子商務健康快速發展提供新動能,促進電子商務與各個行業領域的深度融合。

  本屆峰會設立主論壇、八個主題分論壇、年度盛典、CEO沙龍等環節。屆時,將有1200人齊聚這場電商行業盛會,圍繞“新電商領動新融合  新時代助推新發展”的主題展開探討,就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城市、跨境電商、電子商務助力精準扶貧、便捷支付、電商物流、媒體+電商、品牌電商、智慧電商等議題展開主題演講和圓桌討論,為“互聯網+”時代電子商務的創新發展謀篇佈局。

  同時,年度盛典現場還將頒發“年度影響力企業”“年度創新企業”“年度轉型企業”等10個重量級獎項,以表彰一批創新、務實的電商企業、個人以及帶給社會溫暖與感動的事件,為電子商務的創新發展注入新動力、新期待。

  2018電商峰會除了舉辦規格高、涉及內容廣外,參會的嘉賓非常值得期待。屆時,國內電商排名前100名企業、獨角獸企業等200余家優秀電商企業代表齊聚貴陽,分享相關領域的探索與實踐。

  據悉,承辦方之一的央視網將依託自身多終端多平臺的優勢,打造多屏聯動、創新融合的傳播新模式,在注重電視大屏呈現的同時,打通央視網、央視影音客戶端、IPTV、互聯網電視、手機電視等多終端多平臺,實現融媒體全覆蓋,全面提升本屆峰會報道規模。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