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高山滑雪團體結束 瑞士擊敗奧地利斬獲金牌
2018年02月24日 12:05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24日,2018年平昌冬奧會高山滑雪團體賽展開爭奪。結果經過激烈角逐,瑞士在最終的決戰中擊敗奧地利獲得金牌,挪威擊敗法國獲得了銅牌。

在今天率先進行的1/8決賽爭奪中,奧地利、瑞典、美國、挪威、意大利等強隊紛紛出線。而在1/4決賽中,奧地利、英國、法國、德國脫穎而出,躋身到半決賽之中。

在半決賽中,奧地利與挪威分到了一組,在比賽中,奧地利女將林斯伯格率先戰勝了挪威選手利斯達爾,而馬特則因為在比賽中摔倒被判犯規未能完賽,挪威將比分扳平。不過隨後出場的奧地利名將蓋胡伯以0.16秒的微弱優勢擊敗了挪威的勒塞特,而接下來出場的馬克-施瓦茨也是險勝,0.12秒擊敗挪威選手索列沃格。

在另一場半決賽中,瑞士隊同樣以3-1擊敗了法國隊。雖然法國隊女將阿塞林-博擊敗了瑞士的法伊爾阿本德,但隨後出場的三名法國選手全部失利,諾埃爾輸給了澤恩哈爾森,沃利輸給了霍爾德納,潘特豪不敵于勒。

在銅牌爭奪戰中,法國隊和挪威隊展開爭奪,結果法國隊第一個出場的沃利擊敗挪威選手林斯伯格,而挪威第二個出場的索列沃格狀態出色,他滑出19秒95,以0.07秒的微弱優勢,擊敗了法國的潘特豪。不過隨後阿塞林-博擊敗了挪威的勒塞特,關鍵一戰出現在諾埃爾和豪根之間。結果豪根擊敗對手,將總比分扳成了2-2平。結合總成績,挪威險勝法國獲得了一塊銅牌(41.17秒對41.29秒)。

接下來進行的決賽中,奧地利的林斯伯格一齣場就擊敗了瑞士隊的費拉本德,但之後馬特在出發時犯規被判出局,瑞士隊的澤恩豪森獲得勝利,之後赫爾德爾擊敗蓋胡伯反超比分。在最後一組對決中,奧地利的施瓦茨未能完賽,瑞士隊隨即獲得了冠軍。

體育2018冬奧會
獎牌榜
國家/地區 總數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