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細數倫敦奧運會烏龍事件 爭議不斷令人印象深刻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13日 16:1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綜合

channelId 1 1 1

細數倫敦奧運會烏龍事件 爭議不斷令人印象深刻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13日 16:1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綜合

      

鑰匙弄丟了!
——奧運安保把溫布利大球場鑰匙弄丟了
     英國當地警方29日承認,承辦足球比賽的溫布利體育場內部一串重要的鑰匙在開幕式前離奇“失蹤”,負責奧運會安保的倫敦警察廳一位發言人表示,在負責溫布利球場安保工作的警察報告了遺失事件之後他們已經派遣了警力前往搜尋鑰匙但無果。據電視媒體報道,丟的鑰匙是溫布利球場的內部激光鑰匙,價值4萬餘英鎊,但倫敦奧組委堅持賽場安全沒有受到威脅,當地警方也沒有將此事列為罪案處理。

觀眾被忽悠了!

    跳水比賽中,奧組委賣出了大量視線受到障礙物遮擋的門票。男子射箭排名賽上,近4000名觀眾被擋在門外,原來他們從奧組委官網上得知,射箭排名賽免費向公眾開放,誰知實際情況是“不向公眾售票”。
 “空位”風波未平,賽場座位又塌。英國《太陽報》7月31日報道,賽艇和箭術場地的座位出現倒塌現象。據悉,倫敦奧運會有很多比賽場地都使用焊接的臨時座位。但由於焊接技術不過硬,部分座位被坐塌。組委會表示,他們將開始著手檢查20萬個焊接的臨時座椅。

    取款機太少,觀眾取錢難餓肚子。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30日報道,倫敦奧運會預計將有1100萬觀眾,但各比賽場館的ATM取款機加起來總共只有8個,根本無法滿足平均每天80多萬觀眾的需求。很多觀眾沒有VISA卡,無法取錢,不得不餓著肚子觀看比賽。

    “免門票”讓觀眾白高興。7月27日在勞德板球場舉行的男子射箭排名賽上,有近4000名觀眾被擋在賽場門外。原來,他們從奧運官方網站上獲悉,射箭排名賽免費向公眾開放,但真實情況是“不向公眾售票”。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