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聚焦央視

亞冠小組賽收視峰值達1.45%,廣州恒大迎生死戰 1:0驚險出線

發佈時間: 2019年05月24日 10:1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5月22日,2019亞冠最後一輪小組賽開賽,廣州恒大以1:0擊敗大邱FC,成功搭上出線末班車。CCTV-5全程直播本場比賽,中心城市收視率1.07%,峰值達1.45%,收視份額5.17%,獲同時段收視份額亞軍,僅次於CCTV-1,帶動CCTV-5中心城市收視份額環比上漲41%。

本賽季亞冠聯賽F組前五輪比賽中,廣島三箭隊戰績4勝1負積12分,已提前鎖定小組第一;墨爾本勝利隊戰績1平4負積1分,已提前出局;廣州恒大隊戰績2勝1平2負積7分,落後於大邱FC隊2分。22日晚舉行的小組賽末輪比賽,廣州恒大隊必須主場擊敗大邱FC隊,才能完成逆襲,而大邱FC隊只需取得平局,即可晉級。

本場比賽廣州恒大隊塔利斯卡、郜林、于漢超等三名前鋒均高挂免戰牌,這讓廣州恒大隊陷入了被動局面。廣州恒大隊主教練卡納瓦羅賽前表示,現在是廣州恒大隊本賽季最困難的時候,球隊的鋒線一下子少了3名主力球員,但局勢讓廣州恒大隊沒有悲傷的時間,他們將不得不在這場比賽中進行瘋狂進攻,同時還要保證後防線不失球。

22日晚比賽一開始,廣州恒大隊在開局階段就大幅前壓。第3分鐘時,保利尼奧在禁區弧頂前沿遠射,球被大邱FC隊金祐錫擋出底線。第35分鐘,黃博文右路邊線附近一記任意球傳入禁區,張琳芃甩頭攻門,球被大邱FC隊門將趙賢祐飛身撲出,廣州恒大隊錯失良機。上半場比賽雙方均無建樹。

易邊再戰,廣州恒大隊陣型稍有回撤,但大邱FC隊仍以全線回撤己方半場為主,廣州恒大隊很快又保持前壓態勢。第64分鐘,黃博文左路角球傳中,保利尼奧小禁區前沿高高躍起企圖攻門,結果大邱FC隊鄭泰煜不慎頭球自擺烏龍。最終,廣州恒大隊以1:0險勝大邱FC隊,取得2019亞冠聯賽小組賽出線權。

據悉,6月18日及6月25日,廣州恒大隊將在亞冠聯賽八分之一決賽中先主後客與山東魯能隊展開“內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