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特別關注

全球廣告預測:電視廣告將在2023年佔視頻廣告支出的80%

發佈時間: 2018年11月13日 11:0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儘管越來越多的觀眾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看現場直播或回放DVR,電視仍是他們獲得最佳觀看體驗的首選。因此,客廳不僅是傳統電視和數字內容觀看融合的地方,也是一個多人觀看體驗的中心。隨著越來越多的設備提供更多優質的數字視頻內容以及更多的定位選擇,廣告影響的潛力是巨大的。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發佈的研究報告《全球廣告預測:2010-2023年》指出,大多數針對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廣告預算繼續優先考慮線性電視優先於在線視頻。該研究指出,主要廣告商已將廣告支出從數字廣告轉向電視、音頻和電子商務。

報告中的關鍵發現包括:

● 2018年全球電視廣告支出將超過1950億美元,到2023年將增長到2100億美元。

● 儘管數字視頻廣告是增長較快的數字廣告類別,但數字視頻在2023年僅佔全球視頻廣告支出的20%(2018-2023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10.8%),在2023年達到近510億美元。

Strategy Analytics電視和媒體戰略服務總監Michael Goodman指出,“隨著消費者更多的觀看跨平臺視頻——包括移動設備和連接的電視屏幕,收視率調查機構正在不斷改進他們的工具,但是,跨設備評估解決方案仍然面向基於覆蓋的指標,在碎片化的網絡世界中,沒有媒體可以提供比電視更好的覆蓋。”Strategy Analytics無線媒體戰略服務總監Nitesh Patel補充説:“在可預見的未來,傳統的電視廣告銷售將繼續佔主導地位。”

Strategy Analytics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術、通信行業和消費科技市場研究機構。SA總部設立於美國波士頓,並在美國洛杉磯、聖地亞哥、英國倫敦、德國、法國等地設立了主要的分支結構。

channelId 1 1 1
1 1 1